close

今年母親節除了吃大餐之外~

我跟我大姑也帶我婆婆到台中新社~~玩3天~爽歪歪!!

這一間名宿~杏豐霞山莊是在網路上找到的!!主要是離~隔一天要去的景點粉近!!!

所以在1個月之前就預定好哩!!!因為是在平日去住宿所以只有我們3間房耶!!(其實他們只有5間房間)

其中2間房間是獨立的雙人木屋!!另外3間是4人房連棟木屋!!

整體來看!!雙人木屋比較好!!因為它的床粉大房間也比較寬敞!!主要是床也比較好睡!!

因為我大姑說4人房對他來說是比較不會太擠啦!!但是他們的床粉硬...睡到骨頭痛!!(真拍勢ㄋㄟ)

不過晚上睡覺粉安靜說!!因為是在深山中......所以只聽的到蟲叫鳥鳴的!!聲音!!(不過安靜到我會害怕咧!!哈哈)

這次最主要是要來看螢火蟲!!在山莊旁邊的山邊!!約在晚上7點過後!!可以看到滿山邊的螢火蟲!!

超壯觀的!!!粉美喔~~大家可以來觀賞一下喔!!

這是獨立木屋!!雙人房!!景色粉美又有室外陽台!!可以賞風景

杏豐霞1.jpg  

裡面的大床!!可以讓芋貴滾來滾去說!!!  

杏豐霞2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