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母親節我們在桃園綠庭緣吃飯~

這家餐廳位在虎頭山上~~有一點難找...不過是本地人的話應該是還好啦!!

中午大家都到齊時!!居然發生一個小插曲...老闆說我居然沒訂位咧!!我明明ㄧ個星期前就訂好位子!!

是他剛好粉忙叫其他服務生幫他抄起來!!只是不知道抄到哪去哩!!

害大家在外面等了好ㄧ陣子!!......因為我不管怎樣就是要給我喬出位置來!!

因為外面在下雨又有蚊子!!怕小孩會受不了!!

幸好老闆粉好!馬上請其他客人挪ㄧ下位置!!我們才可以粉快有""""午餐""""可以吃!!真的讓我差一點又抓狂哩!!

因為我們家芋貴剛坐高鐵回來想睡覺....所以粉歡!!不給人家抱....所以在吃飯時都ㄧ值哭!!

到最後才....開始給他開心的笑!!

部落格1.jpg  

祖孫3代~~看看像不像啦!!芋貴開心囉!!

部落格2.jpg  

跟阿啾啾開心的玩!!2個真可愛說!!

部落格3.jpg  

大合照!!芋貴不知道又在哭!!啥!!蝦餃哩!!

部落格4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