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第一次看到芋貴的心跳哩~

離上次產檢不到2週~因為在未懷孕之前就感染尿道發炎...加上懷孕第6週又2天..正是噁心嘔吐最嚴重的時間~

所以再去三總看醫生..不知道是選對醫生還是怎樣她的病患超多的..讓我等了快2個小時..加上超音波是醫檢師先幫你照的..

所以這位醫檢師看不到影像..又叫我去喝水讓膀胱漲起來..好讓子宮能挺到肚子上...結果我喝到膀胱快爆哩..還是照不到..結果還得從陰道才照

的到..一開始不就從陰道照就好哩...害我等這麼久...結果輪到我看醫生的時候也是說叫我多喝水...看能不能把細菌沖出來.....哀哀哀..這些方法

我都試過哩...也沒用..所以今天又是白來了........

不過讓我看到芋貴的心跳..超明顯的...一閃一閃的.....

20jan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