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剛好懷孕4週~因為MC一直沒來才覺得怪怪的...趕快來去檢查

跟邱老貞打聽她知道阿斗斗的存在之婦產科之後~直接殺去找那位..臉看起來好像欠他不少醫藥費的"女醫師"

到了診所之後..果然粉可怕..因為也是我自己第一次到婦產科..經過幾分鐘的等待之後..終於輪到我哩...那位女醫生粉酷的問我幾個問題之後

馬上就要照超音波..因為才4週所以照不到芋貴的存在..醫生說要照陰道超音波...真是給他三條線...幸好不會不舒服..不然真的真可怕哩><

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心跳了..這時心理粉複雜..因為你老娘今年要居然要完成結婚典禮..買房子(加)裝潢..生小孩...真的是要ㄧ次給他完成是吧..

好吧!也算是輔合我芋頭的做事風格...因此決定讓芋貴陪我完成人生中...重要的時段吧........

中間有+   +就是芋貴還是小點點的時候~

 9901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