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6  芋貴媽吃太多荔枝..肚子狂絞痛~

本來在過3天就要進行6個月的例行產檢哩~

剛好這一週回桃園家..才吃完午餐..看到又紅又大的荔枝忍不住吃了幾顆(大概10-15顆...天ㄚ..不顧性命的貪吃鬼)

吃完過了1小時之後..我們就開車想要去拜拜...在路途中肚子就開始悶悶的痛..芋貴爸就問我要去哪拜拜時...我已經不耐煩的說回台北

誰知芋貴爸就生氣說~要去拜拜也是妳..怎麼又不去哩...我才跟他說我想拉肚子啦..

後來經過高速公路前的加油站時..趁芋貴爸去加油..我跑去上大號~但是....蹲超久的..我都拉不出來(便秘塞住肛門)

吼~~這時想我的腳快麻掉哩...怎麼都上不出來(心理又想怕太大力會把芋貴拉出來....)

所以都不敢太大力...因此想換ㄧ間可以座的馬桶...因此拉上褲子一整個人搖搖擺擺臉上發白..走出去找芋貴爸...

我一走出去..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..嘴唇發紫....跟他說送我回婦產科...這時他嚇死哩..馬上開車送我回去...

我一到婦產科先借ㄧ下馬桶....蹲了快半小時..護士受不了又來叫我..叫我先去給醫生看...(因為我還是拉不出來)

結果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看看有沒有宮縮...結果我們家芋貴在肚子裡面玩的不亦樂呼~滾來滾去~

醫生還說你看是男的喔~(我心想我早已經知道哩)~還照一張特寫的特徵給我~

此時我心中的OS...醫生阿~我肚子絞痛...可不可以正經點幫我打個針之類的~

結果...醫生說先開的軟便劑給你..在回家拉看看....

所以我一個人搖搖晃晃衝回桃園家上廁所......果然還是在自家才上的出來.....一整個管他的...用力...(像生小孩一樣)

就解決我一個下午...難過的經驗.......所以.......你'老母"(飆髒話)...在也不敢吃荔枝哩...因為上出來都是水加荔枝........哀哀

若看這篇文章時...你剛好在吃荔枝...真的粉抱歉啦~

箭頭處~為芋貴的小雞雞~

990516.jpg

趴在你媽的肚子上睡覺哩~

990516b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