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3/19 滿4個月的例行產檢..

之前剛滿3個月的時候醫生就跟我透露芋貴是公仔..

但才3個月而已所以我就不太敢說出去...免的他變妹妹我就糗哩~

其實我在剛懷孕沒幾天ㄧ直想說我是不是壓力太大所以mc沒來

(剛好那個月到處看房子..還有跟建商斡旋當中)..所以忙的粉~~

但有一天晚上居然夢到ㄧ個小男孩ㄧ直牽我的手不放...

我才覺得奇怪而驚醒時已經滿頭大汗...

才鼓起勇氣拿劉大嬸給的恩典牌驗孕棒...驗驗看....起初還怕不夠力..整枝給他浸入尿中...(有夠白痴吧)..

沒想到太有效哩..果然2條紅紅的線出現(我的頭已經三條線哩)...

不死心再開另外一包驗驗看...結果還是如此...所以夢境成真(芋貴托夢叫我起床尿尿哩)...........

唉 唉!注定要肥肥的拍婚紗哩....

離題哩....跳回來..當醫生100%告訴我是公仔ㄧ隻時..(感覺比我還高興)...

我馬上衝去慶祝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麵..(因為我的壓力就沒哩)..

此時我老妹打電話來居然跟我說他也夢到芋貴找她包尿布(我看他自己太想生ㄧ個男生..才夢到我家芋貴牽一個弟弟來找他....我是希望我老妹他自己不管身體跟經濟好ㄧ點再生啦)...

後來回到桃園家時我2姑就賊賊的問我醫生說啥....我還跟他說不敢確定啦...

他馬上說是公仔吧..哇!!媽媽(我婆婆)ㄧ定粉高興....

我老公馬上去跟他媽媽說..要包多少紅包給我...沒想到我婆真厲害...馬上就知道意思...

衝過來抱我說他太高興哩...........知道我壓力粉大吧~~(我老公還吃醋說~這是我的功勞耶抱也要抱我ㄚ)

故事說完..附上照片一張

大大的頭..大大的身體~(看不到五官)......粉像外星人哩

99031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